颜值爆表绝对吸睛, 告诉你 5 个购买 vivo V11i 的理由 !!




说到手机拍照功能,相信是大部分消费者购买电话是会考量的一点,在这个即影即传的网络时代,消费者们对于相机的功能要求也逐步提升,对于逆光和暗光拍照更加苛刻,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就是一款拍照超强的拍照电话 V11i。V11i 作为 vivo 最新手机之一,尽管定位低于 V11 但 V11i 在配置方面并不缩水,最重要是价格方面更加亲民,在此和大家分享下 5 个购买 vivo V11i 的理由!





设计方面 vivo V11i 相当讲究美学,受惠于美人尖的设计提升屏占比,让 6.3寸萤幕视觉感相当震撼,而且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,不仅设计好看连握感的舒适性都提升不少,机身提供星空黑 和星云紫,渲染的效果相当吸睛抢眼。




前置镜头的表现,V11i 采用 2500 万像素的镜头,拥有极高的成像质量,配合最新一代的智美脸型算法,可独立为五官进行立体美化,美得更自然更真实,势必深受喜欢自拍的女性消费者的欢迎。







后置镜头 vivo V11i 采用了双摄像镜头组合,主摄像镜头为 1600 万像素,副摄像镜头为 500万像素,硬体配置方面固然重要,但是 AI 的点缀更重要。V11i 相机功能具备 AI 智能场景识别功能,其中 AI Blacklight HDR 逆光模式 和 AI Low Light 暗光模式是本次 V11i 的重点功能,受惠于强大的拍照性能,让 V11i无论是逆光还是暗光拍摄都不成问题。




以一部拍照手机角度而言,拍摄能力固然重要,但是手机容量也不能忽略。V11i采用 4GB RAM+128GB 存储组合,对于喜欢拍摄的消费者肯定能满足需求,如果认为 128GB 不够使用,V11i 还可以透过 SD 卡槽扩充至 256 GB 容量,绝对可以容纳超过 80,000 张照片。






电量更大充电更迅速,手机续航也是V11i 一大亮点,V11i配置一块 3,315 mAh 电池,配合 vivo 最新双引擎闪充技术,大幅度提升充电速度,充电 5分钟可通话 3.8小时,同时拥有 9 重安全保护充电又快又安全,彻底告别漫长的充电等待。




如今 vivo V11i 正式在大马发售,一款结合拍照,大容量,闪充等等如此多功能的手机,售价方面只需要 RM 1,299 是不是很“抵”呢?此外 vivo 官方也推出限定优惠,凡是9月22日在官方分店购买 V11i 的用户们,即可获得 vivo赠送丰富礼包包括:V11 独家礼盒,电风扇和 LED 闹钟。




是不是很超值呢?你还在等什么!还不赶快到临近的 vivo 经销商购买 V11i,如果懒惰出门也可以浏览 vivostore.com.my 买手机,V11i 直接邮寄到你的家门口,家门口都不用出就买到新手机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男神指南】男女生受用 !! 你的 INSTAGRAM 别再只发食物照和风景照了 !! 不会经营 IG 没关系, 看这篇就对了 !!

【vivo摄影教学】vivo手机「专业拍照模式」使用秘籍!

5 Ways To Own A New Vivo V7+ EASILY !!